T.creepypasta

我一直在這裡

瘋子對話

他們看不見我所看到的

 
 

是因為他們也曾經歷過

 
 

只一味下沉殺光了他們

 
 

我才是最該死的那一個

 
 

為什麼他們如此冷漠?

 
 

為什麼不問問你自己?

 
 

他們死了,而我正笑著

 
 

對,除了在流下黑色的眼淚

 
 

我不是唯一的!

 
 

那我是誰呢?

 
 

它從未離開過,一直在身旁

 
 

我會殺了你,比你更殘忍

 
 

我想死..

 
 

你不可以

 
 

為什麼是我?

 
 

因為你殺了天使。

 

© T.creepypas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