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creepypasta

我一直在這裡

哈哈~

我為什麼妒忌她?


因為她有很好的人際關係?不是,我也不在乎。


因為她漂亮?不是,我一直很醜我知道深知,但我也不在乎。


因為她有錢?不是,我未會這樣想。


那是為什麼?


因為我看清楚她了,我一直相信朋友什麼的,是背叛和利益的魔鬼,我卻相信這次不是的,但我錯了,我被她那可憐的面具騙了,她利用別人來同情,得到關心,我不喜歡她。


但當我看到自己愛的人,也中了她的誘惑,我真心想殺了她,他們在笑在說,我在旁邊看得妒忌,這就是為什麼,我恨她,我討厭她,她從一開始就沒病,而我是一個瘋子,吶.. 我就是一個自私又自卑,自我中心又軟弱的垃圾,我想傷害她,我是一個瘋子,那我做,也很正常吧?




© T.creepypas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