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creepypasta

我一直在這裡

小天使

好久之前有一個未成年的天使,她聰明又漂亮,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天使,有一天,她遇到比她小一歲的小天使,她十分喜愛這小天使,旁邊的人也很喜歡小天使,他們認為小天使很笨又不好看,是一個十分好玩的玩具,人們總是說些不好的話,給小天使聽,一開始小天使也不介意,但人們愈來愈過分,他們開始被自己的話說服,最後他們都討厭小天使,即使如此,小天使也笑著,因為天使一直在她旁,這樣對她就足夠了,卻沒有發現,自己的心有些變化。

 
 

另一天,小天使遇到人類,她看到人類在欺負男天使,但是他卻因為天生失去了一邊翅膀,就被人類欺負,小天使馬上沖了過去,阻止了人類的暴力,她轉身安慰男天使,卻發現男天使並沒有生氣,他只是純真地笑了,這令小天使動搖了,她從未見過如此單純的心,他們瞬間一見鍾情,從此,他們就不離不棄,小天使偶然警告男天使,說人類是很狡猾又邪惡,要小心和他們接觸,而男天使總是默默承受,她非常擔心,其實男天使一早就明白,人類的本性是如此,但他只希望留在小天使的身邊。

 

又一天,天使從身邊的人,聽到小天使不好的傳聞,她深受懷疑,但也相信小天使,同時,小天使遇到一個偽天使,身為人類卻假裝天使的他,對小天使十分感興趣,但小天使毫不知情,偽天使把人類的醜陋,還有世界的罪惡,天使們的罪,慢慢說給小天使聽,而她對此事深信不疑,直到天使發現後,她把偽天使離遠了小天使,而小天使開始懷疑着天使,但天使依然相信小天使。


不久,天使又聽到小天使的懷話,而這次,是說小天使喜歡上一個惡魔,天使和惡魔是不可以一起的,她對此終於動搖了,這時,小天使剛好來找天使,但天使身邊的人,開始功擊小天使,他們咒罵她,希望她死,說她是魔鬼,小天使害怕着,她第一次失去了笑容,她聽著四周的聲音,不斷向天使求救,但天使只是冷漠地看了她一眼,她相信了別人的話,她也自認為小天使是一個負荷,她認為小天使已經變成了惡魔,她親手把小天使推入地獄深淵。

 

黑暗馬上包圍了小天使,她用盡力氣求助,但只是看到上面的人,在笑著,就連她以前的天使,也露出看著罪人的眼神,嘴邊勾起圓滑的笑容,小天使瞬間崩潰了,她看穿了天使,一切都是騙人的,所以她笑了,她放棄了所有,用力地大笑,笑得非常淒慘又刺耳,她落下一滴黑色的眼淚,黑暗吞噬了她。

 

當她醒來後,已經身在地獄,她以前那雪白的翅膀,如今已經血肉模糊,連骨架也露出的破爛,想必是墮下時的傷害,她看了看四周,只有灰色的岩石,紅紅的烈火,人們正在受苦,尖叫和求救在耳邊徊響,在她面前的是——地獄之主,他說:「哼哼~真是精采~」

 

出現在小天使眼前,是另一個惡魔,她說:「吾已觀察你很久,吾想給一個機會你,你將重生獲得肉體,把一切如你所願。」

 

小天使吃驚了,她想反駁惡魔,可是一把厭惡的聲音從身後傳出,

 

『我接受。』她露出無數鋒利的牙齒,血一般的眼睛,皮膚如屍體的白,臉長得和小天使一樣,她看著小天使,瞬眼把翅膀撕下,小天使發出恐懼的尖叫,極大的刺痛沖上頭腦,她忍受不到倒在地上呻吟,她看向惡魔,露出求救的眼神,但下一秒,她被無數的觸手捉住,她很想掙扎,但她沒法動,黑色的觸手把她整個人吞噬,最後一眼的是,另一個自己,露出鋒利的爪子,插入自己的肚子上。

 

© T.creepypas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