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creepypasta

我一直在這裡

我睜開雙眼,四周是黑色的,完全看不到邊緣,這裏或許是一個房間,或者是一個小空間,但我從來沒走得出這裏,站在我前面,就算四周再怎樣黑,我也看到穿著和我一樣的紅色外套,一樣的黑色褲子,一樣紅白色的鞋子,但是有比我長的頭髮,的右眼是黑洞,的的左眼是她的眼睛,比刀子尖利的牙齒,在和我打招呼,等一會,就會在品嚐我那噁心的腦汁吧?


「你是來幫我的?」我問,就像醫生之前問我一樣,


只是盯著我,像看著獵物般,其實我從不認為來幫我的,做過我不敢做的事,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,只是在傷害我,一直,一直,把我身邊的人殺光了,那些靠近我的人,都被殺了。


正在享受,享受這個殺戮,把我撕開,用力踩踏我的內臟,狠狠咬下我骯髒的身體,再重複,不停地重複,


笑起來,大笑着,像瘋子一樣,然後咬斷我的左手,把爪子刺入肚子裏,腳被切到一片片的,眼睛被扯下一隻,舌頭和喉嚨被爪子割傷了,另一隻手被咬了,叫不出聲音了,只是很痛,全身很痛,卻醒不來,只是在笑著,我看著的右眼,下一秒,我的頭被割開了,然後又回到一開始,身體未破壞,四肢還在時,又沖過來割開我的內臟,再重複。


頭很痛,我睡在床上,身上明明沒有傷口,但會痛,絕對不是來幫我的.. 只是一個怪物。

© T.creepypasta | Powered by LOFTER